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范加尔:球员头脑短路 德尚:重回逆转奇迹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时,法国队坐镇主场与荷兰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法国队2-0击败荷兰队取得正赛主场4连胜。这也是范加尔在二次接掌橙衣军团后遭遇的第二败。比赛中,马图伊迪一传一射取得国家队处子球。

  本场比赛,本泽马打进1球,这是他第65次为法国队出场打进的第19球,另外他还策动了1个进球,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谈到自己的进球时,本泽马表示,“几个月前,我似乎还是不可能的。布莱斯(马图伊迪)传球,我高速插上,我知道这粒进球很难打进,但是我还是完成了射门,并且取得了成功。现在我状态不错,我将保持这种进球势头。”

  不敌法国队后,荷兰17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他们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12年夏天,2-4不敌比利时。赛后,荷兰主帅范加尔对比赛失利非常失望,“我觉得球队只在前25分钟还处于正常水平。在对手进球后,我们的头脑完全懵了。这是一种耻辱。在中场,球队多次丢球。”至于输球的原因,范加尔认定是:“注意力不集中。有些球员踢得太不认真,太轻率了。”

  “对阵法国是一次很好的测验,这是我赛后对球员们说的。”不过,范加尔也认为,这场比赛荷兰队还是有收获的,因为打防反的法国给了荷兰很大的空间。“在比赛末段,我们保持了技战术纪律,这一点是我所喜欢的。”

  法国队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主帅德尚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你还记得去年11月19日发生了什么吗?”德尚表示,“即使比赛的内容不完全一样,那么球队所体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也是一样的。球队渴望团结一致赢得胜利。我的球员们都有责任感,他们展示出了强大的欲望。比赛中,球队表现得很出色。”

  法国队赢球并非像想象的那么轻松,德尚表示,“比赛开始阶段,球队踢得有些拘束。但是荷兰队给了我们发挥速度和进攻实力的空间。球队迅速找到状态。上半场,球队踢得更加出色了。”德尚,是1998年法国捧起世界杯冠军时期的队长,他甚至法国队的蓝衫具有非凡的意义,“穿上这件战袍的意义高于一切。这场比赛并不会让我们成为世界杯夺冠的热门,但是对于球队还是能够带来一些动力。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范加尔 德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