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替补却成斗牛士利剑 博斯克给他最大支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班牙与意大利之战,焦点人物是迭戈-科斯塔。一来迭戈-科斯塔首次为西班牙出战,二来这场比赛被安排在马竞主场,这里算得上是迭戈-科斯塔的地盘。遗憾的是,迭戈-科斯塔最终交上了一张白卷,在巴萨踢不上主力的佩德罗反倒成了斗牛士手中最锋锐的利剑。佩德罗的致命一击,使得意大利在世界冠军面前俯首称臣。

  能胜任左右边锋的佩德罗,此役被安排在了首发右边锋的位置上。在佩德罗背后,是与他并不熟悉的阿斯皮利奎塔,这两人此前几乎没有搭档过,完全没有默契可言。在这种情况下,佩德罗几乎靠一己之力扛起了西班牙的右路进攻。开场仅仅5分钟,佩德罗就用一次远射震慑了布冯。19分钟时,佩德罗又和第一次与自己配合的迭戈-科斯塔打出了经典直传斜插配合,可惜马竞中锋禁区右侧的右脚劲射被帕雷塔挡出。

  佩德罗并不以个人突破见长,他在进攻中的最大特点是擅长跑位。但在半场结束前,佩德罗却来了次长途奔袭。在被佩德罗突破之后,克里西托从侧后方飞身想要撞倒佩德罗,但仍然被佩刀加速超车。佩德罗没有摔倒,克里西托反倒因此而被补发了一张黄牌。下半场开场8分钟后,佩德罗又在禁区弧左侧踢出了一脚高质量的左脚推射,可惜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佩德罗的光辉时刻,发生在第62分钟。席尔瓦和伊涅斯塔的配合,让意大利整条防线都几乎傻眼,只有帕雷塔舍身放铲才拦住了曼城核心。在所有人都愣神的一刹那,佩德罗又一次鬼魅般的出现在了皮球落点之前。佩德罗的左脚低射角度并不刁钻,但由于他的射门相当突然,猝不及防的布冯还是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入网窝。

  “能够在主场赢球我非常开心,我们为世界杯积累了信心,我们在意大利这种伟大球队面前踢得非常好。我的感觉也很好,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佩德罗赛后表态。本赛季佩德罗为巴萨出场40次打进17球,但他并不是红蓝军团的绝对主力,他也曾公开表态担心因为俱乐部位置不稳而失去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如今,博斯克给了他最为坚定的支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