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步行者难敌热火 马刺进总决赛复仇迈阿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常规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强队都在努力做着季后赛前的最后调整。昨天热火和步行者这两支东部最大的对手纷纷输球,ESPN专家斯基普-贝勒斯也就此对本赛季的东部决赛和总决赛进行了一番预测。贝勒斯认为,步行者不可能击败热火。

  在昨天的比赛中,步行者主场96-98不敌勇士,同时,热火在客场也被火箭106-103击败,勒布朗最后时刻一记扳平比分的三分尝试未能够命中。

  虽然一场比赛的失利不代表什么,但贝勒斯认为,步行者还是差点火候。

  “步行者是不会在今年的东部决赛上击败热火的,”贝勒斯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

  步行者为了击败热火本赛季做了许多努力,在引援方面体现很明显,从赛季开始前得到斯科拉,在赛季中又先后签来拜纳姆、交易到特纳,不断提升着阵容实力,目的就是为在季后赛中和热火一搏。

  那么,总冠军是否还是归属于热火呢?贝勒斯表示,热火可以从东部脱颖而出,但不代表他们可以完成3连冠的霸业。

  “马刺将会6场比赛解决热火,”贝勒斯如是说道。

  目前步行者的战绩是46胜14负,依然居东部第1,而热火的战绩则是43胜15负,距离步行者有2个胜场的差距。马刺的战绩是44胜16负,排名西部第2位,距离第1的雷霆1.5个胜场。

  上赛季的总决赛便是在热火和马刺之间进行的,虽然马刺一度曾以3-2的大比分领先热火,可最终被热火连扳2场,在抢七大战中败下阵来,未能夺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