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险胜夜西热力江却成看客 5犯0分这个杀手有点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2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在13-14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凭借哈德森的3分绝杀,新疆客场108-107战胜东莞,总比分1-0领先。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发挥异常出彩的西热力江本场手感全无,早早的身背5次犯规坐在场下休息,全场比赛仅出手1次未能得分,那个冷血杀手迷失在了广东的客场。

  季后赛首轮和辽宁的较量,西热力江在前两战总共得到18分的情况下,后面两场比赛爆发,分别得到30分和22分力助新疆3-1逆转淘汰对手晋级。后两场比赛,手感热得发烫的西热力江总共扔进了13个3分,第三场命中的7个3分球更是创造了本赛季个人3分球单场命中个数的新高。这样火热的手感,让西热力江成为新疆队半决赛的晴雨表。

  然而事与愿违,与东莞半决赛的首战,西热力江带来的不是得分,而是陷入犯规的困境。首节比赛进行到4分钟不到,西热力江在防守中故意伸脚去绊布朗,送上东莞队一次2罚1掷的机会,不到1分钟后,这名在首轮发挥抢眼的新疆悍将又对顾全犯规,开场不到5分钟就身背了3次犯规,新疆队无奈将其换下场休息。首节比赛结束前,西热力江替换可兰白克登场,但是仍然无法找到季后赛首轮的状态,仅留下3分球1投0中和3次犯规的数据。

  这样的状况在第二节没有得到根本的改变,西热力江很快身背4次犯规再次被可兰白克换下场休息。虽然第三节西热力江再度披挂上场,但是在单节还剩7分26秒时,布朗的突破造成西热力江的犯规,被吹罚犯规之后,西热力江也是难以理解,央视解说也是希望西热力江要保持冷静,避免再次吃到技术犯规,随即西热力江无奈的被张庆鹏换下场,而此时,西热力江在得分端还没有斩获。

  不过新疆在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在第三节成功将比分反超,虽然因为身背5次犯规无法上场,不过在场下的西热力江还是显得异常兴奋。双方在第四节后半段打得极为胶着,多次战平,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手感冰凉的西热力江仍没有重新披挂上阵,之前两战扔进13个3分球的冷血杀手被摁在了替补席,最后15.2秒,新疆需要一个3分球救命的时候,也没有看到西热力江。

  虽然西热力江在登场的时间里毫无表现,还身背着3次犯规,不过新疆队在开局被对手取得24-4领先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取胜,带着1-0的总比分回到主场。除了西热力江这个点没有发挥之外,哈德森、杨敬敏、苏伟、唐正东和辛格尔顿这些点全面开花,让西热力江不至于在毫无发挥的情况下稍显尴尬。

  季后赛首轮的比赛,西热力江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也不尽如人意,但是随后两战,西热力江在外线如同开挂,火热的手感帮助新疆连下两城,以3-1淘汰辽宁晋级半决赛。面对东莞的半决赛首战,虽然西热力江毫无表现,不过凭借哈德森的绝杀,新疆还是拿到总比分1-0的领先,带着这样的结果回到主场,对于西热力江和新疆队来说身上的担子必然轻松不少,在压力有所减缓的情况下,这个季后赛首轮比赛三分如雨的杀手会回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 新疆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