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蒂缺阵罗马哑火!场均进球减半 周末或火线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小胜博洛尼亚之后,罗马主场闷平国际米兰。在托蒂缺阵的情况下,加西亚再次碰到了进球难的问题。本周末(3月10日)罗马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加西亚希望托蒂能够火线复出。

  托蒂本赛季两次受伤,两次受伤都和那不勒斯有关。10月份,托蒂对阵那不勒斯受伤,直接导致罗马遭遇四连平,在积分榜中丢掉了榜首位置。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客场同那不勒斯的比赛后,托蒂又伤了。在托蒂缺阵的一个月中,罗马3-0击败桑普多利亚,1-0小胜博洛尼亚,0-0国际米兰,疲态尽显。《Mediaset》报道,托蒂缺阵,罗马哑火并非只是简单的巧合。

  的确,托蒂老了,这是不争的事实。1976年出生的他已经37岁了,临近职业生涯尾声。在赛场上,托蒂尽管状态不错,但对抗和突破能力几乎丧失殆尽,现在只剩下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和退化严重的远射,甚至就连传球有时也力不从心。即便如此,托蒂仍是罗马进攻核心。数据显示,在托蒂出场的比赛中,罗马场均进2.5球。在托蒂缺阵的比赛中,场均只有1.1个球。

  本周末,罗马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加西亚希望托蒂火线复出。目前,托蒂恢复情况不错,但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事实上,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开始前,也有媒体透露,托蒂有可能复出,最终狼王只是作壁上观。《Mediaset》认为,本周末托蒂复出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到底能否复出,星期四是关键。如果托蒂能在周四前参加合练,就有望率队客场挑战那不勒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