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力争中超开门红挽颜面 为亚冠轮换主力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首轮亚冠结束之后,鲁能虽然没有输球,但却成为4支中超俱乐部之中惟一被国内媒体一致炮轰的对象。原因自然就是鲁能如此大手笔的投入,竟然在主场被泰国球队逼平,这样的结果显然是无法让人接受。面对本周末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鲁能也希望用开门红来挽回些许颜面。

  亚冠战平武里南之后,国内很多媒体在点评中超4支球队表现之时,都把矛头对准了本赛季重金引进内外援的鲁能队,认为鲁能的表现实在让人不能恭维,甚至认为鲁能大有继续重演“外战外行”的亚冠历史。由于接下来要连续进行两轮亚冠客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也是势关生死,而在踏上这两个亚冠客场之前 ,鲁能则将迎来中超首战,为此俱乐部也下令一定要在主场取得中超首胜,用这个中超开门红挽回亚冠首场比赛丢掉的面子,同时也算是为接下来的亚冠壮行。

  虽然中超首战对手是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双方实力相差很大,但鲁能队却有自己的困难,这就是几名国脚都跟随国家队前往阿联酋进行客场比赛,这些球员回到国内最快也要等到3月6日的晚上,这几名国脚基本上很难再参加3月7日的比赛,因此像王永珀、杜威、郑铮甚至是守门员王大雷都可能缺战与毅腾的比赛,这对于鲁能来说,难免会在实力打一定的折扣。同时个别外援也可能会被雪藏以保留体能准备亚冠客场比赛。

  好在鲁能今年的板凳实力也非常充足,即使是这些国脚全都轮换休息也同样能够派出一套实力不弱的阵容,像乌索、戴琳 、李松益、吴兴涵、杨程等球员队员都有可能在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之中首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