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毅腾裸奔无球衣广告战鲁能 韩方腾将上演反戈戏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7日,鲁能泰山将在2014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对于这支球队,山东球迷知之甚少,据哈尔滨媒体介绍,毅腾队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平民球队”,队中有过中超或其他国家第一级别联赛参赛经历的只有韩方腾、里卡多、多利、亚当·休斯四人而已,其中的韩方腾还是从鲁能足校走出来的一名门将。韩方腾在鲁能并没有在一队正式比赛中的出场经历,但不少鲁能足校的同批校友还记得韩方腾有个外号叫“大牛”。

  哈尔滨毅腾,不仅阵容孱弱,而且本赛季还极有可能“裸奔”。“中国足协的球队注册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在就算有企业想冠名球队,本赛季哈尔滨毅腾这个名称已无法更改了。”3月3日晚上,在河北香河开完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之后,毅腾俱乐部常务副总曹磊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除了冠名之外,毅腾现在球衣上的前胸、后背、袖标、裤脚广告也都没有着落,首秀“裸奔”已成定局,当然,与球队冠名不能中途更改不同的是,球衣广告还有临时添加的余地,“只要赞助商不违反中超公司的相关规定,比赛期间临时添上还是可以实现的。”曹磊说。据曹磊透露,毅腾几年前曾与鲁能在教学赛中有过交手,但近两年未曾有过交手记录,尽管实力对比悬殊,但毅腾不会束手就擒,肯定会“拼着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