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新援不惧竞争 陈志钊:每个位置都有不同要求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陈志钊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签约北京国安俱乐部,国安队在今年年初也完成了4名内援的引进,而陈志钊的到来也改变了队内中前场的位置上从无广东籍球员加盟的历史。陈志钊矮小、单薄的身体也多少让京城球迷有些担心,而面对自己身体条件的问题,陈志钊则笑称自己其实也不是太瘦,而且自己的身材在前场进攻更能发挥灵活的特点。

  陈志钊在与国安签约之后,还特意回到广东的家中收拾东西,随后在3日下午抵达北京,正式与球队会合,并出现在了3日晚上的训练之中。不过由于之前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因此陈志钊还无法参加国安队的分组对抗,这两天还都是跟随体能教练薛申单独训练恢复体能。

  在5日的训练之中,也有一些北京球迷前往外场围观,陈志钊自然也是球迷关注的对象之一。对此陈志钊也表示:自己一直听说北京球迷非常火爆,像今天这么冷还有球迷来观看比赛,自己已经体会到北京球迷的热情,希望能为球迷奉献出精彩比赛,也感谢北京球迷对自己的支持。

  对于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陈志钊表示:“目前自己的身体状态还差一点点,教练组也在观察他,之后会根据他的恢复情况为他制定训练计划。”事实上,抛开体能情况,陈志钊要想在国内打主力还真需要一番竞争,毕竟国安的中前场球员一直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对此这名广东小将倒是早有心理准备:我知道国安的前场竞争很激烈,但这种竞争是好事,可以促进自己更好的进步,队内有竞争,队员们之间才能相互不断的进步,这对球队是件好事。

  相比北方球员的高大身材,陈志钊显得矮小了一些,当被问及是不是身体是不是太瘦弱了的时候,陈志钊笑着说:我瘦吗?其实不瘦啊,那是因为你没看见我脱衣服……其实现代足球,对每个位置的要求不一样,球员的身体情况也各不相同,比如中后卫可能就高大强壮一些,而中前场的一些队员,可能就灵活一些。因此不能一概而论,我会发挥自己这方面的特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陈志钊 北京国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