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月最佳教练:斯帅仅负1场 麦克海尔率火箭崛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迈阿密热火队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休斯顿火箭队的凯文-麦克海尔各自当选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斯帅率领热火队在2月取得联盟最佳的战绩(9胜1负,胜率90%),其中客场战绩为6胜1负。数据显示2月共计10场比赛,卫冕冠军有7场限制对手得到100分。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热火队连续2个客场之旅相继战胜实力强劲的小牛队和雷霆队。最终,斯帅的球队以一波6连胜为2月划上完美句号。

  这是斯帅教练生涯第6次获得月度最佳,是热火队史上获此荣誉最多的教练;除此之外,这是热火队史上第14次荣膺月度最佳教练。值得注意的是在2月24日与公牛队一役中,斯帅取得第300场胜利,他从而成为NBA史上第6快完成300胜的教练。截止目前,斯帅执教总战绩是302胜148负(胜率67.1%),他是热火队史上胜率最高的教练。

  麦克海尔在2月率领火箭队取得8胜2负的战绩,80%的胜率在西部排在首位。2月开始后,火箭队打出一波6连胜,这期间球队场均净胜13.2分。整个2月,火箭队场均得到111.9分。这是麦克海尔教练生涯第2次荣膺月度最佳,首次是2009年1月,当时他还是森林狼队的领军人。除此之外,麦克海尔成为火箭队史上第5位获得月度最佳的教练,也是自2009年3月里克-阿德尔曼之后第1人。

  整个2月,火箭队的场均净胜分位列西部首位,在整个联盟仅次于热火队排在NO.2。还有,2月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是49.1%,位列西部之首。另一方面,火箭队43.7%的限制对手命中率排在联盟第7位。

  获得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分别是--篮网队的贾森-基德、山猫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公牛队的汤姆-锡伯杜、小牛队的里克-卡莱尔、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奇才队的兰迪-威特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