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换面具仍不适 波什:他从蝙蝠侠变普通市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迈阿密时间1日),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不喜欢他的新面具,但面具却丝毫没影响他的场上表现,又是准三双,帮助热火主场112比98大胜魔术,连续第二个赛季横扫同区对手。

  “勒布朗这两场戴了两副不同的面具,不过这丝毫没影响他的状态,”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他为自己第四节拼来了休息时间,他值得这个。”

  詹姆斯今天只打了前3节,12中8得到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另外还有4次抢断。热火早早领先20+,斯帅第四节让他在板凳席上休息。

  “感觉一样,没啥不一样的,”赛后被问及被要求换面具的感受,詹姆斯如是说,他似乎不想多谈,“我的鼻子仍然困扰我,有些塞,不太舒服,我还需要继续让自己找到舒适的节奏。”

  与詹姆斯本人相比,克里斯-波什的态度就明显强烈多了,他依然在怀念詹姆斯的黑色面具。

  “勒布朗今天不是蝙蝠侠了,”波什说,“他只是一个戴着透明面具的家伙,哥谭镇(蝙蝠侠的生活地)的普通居民。”

  波什今天第四节也没打,整个下半场都没打几分钟,不过他是受困于犯规困扰。

  “我很享受这个,很扎实的18分钟……”波什说,他今天得到17分和3个篮板。

  旁边的迈克尔-比斯利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今天表现出色,不到22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8分和4个篮板。

  “是的,”波什继续说,“尤其是跟比斯利相比。我真的很享受,在场下听了很多笑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