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森林狼送国王3连败 马丁复出砍26分勒夫22+10+7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3: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9胜29负)在客场保持胜势。马丁复出得到26分,勒夫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佩科维奇也有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7分重新取得9分领先,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08-97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胜39负)。森林狼队取得两连胜,国王队遭遇三连败,他们取代湖人队排名西部副班长。

      森林狼队的马丁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勒夫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佩科维奇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布鲁尔得到13分和2次抢断,卢比奥得到8分和8次助攻。国王队的盖伊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22分和8次助攻,考辛斯得到21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克卡鲁姆得到9分。

      森林狼队的马丁和佩科维奇一同复出。开场后两队就争夺激烈,13平后马丁和佩科维奇各得两分,森林狼队取得领先。盖伊投中两记三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23-19反超4分。马丁连投带罚拿到4分追平,托马斯和埃文斯分别跳投命中,勒夫四罚三中,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31落后。马丁单节有14分入账。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队连拿4分重新领先,盖伊回应三分,考辛斯两次跳投命中,国王队以44-40反超4分。布鲁尔三分中的,森林狼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度领先,盖伊回应7分,托马斯跳投命中,国王队在半场前25.5秒时以56-51领先5分。马丁两罚全中,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56落后3分。

      国王队的盖伊上半场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考辛斯得到9分和9个篮板;森林狼队的马丁得到19分,佩科维奇得到10分,勒夫得到9分。

      布鲁尔在第三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独得6分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局,森林狼队反超6分。考辛斯两次跳投命中,佩科维奇和勒夫联手10分,马丁也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77-62领先15分。考辛斯连拿4分缩小差距,康宁汉姆和卢比奥四罚三中,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70领先14分。


      最后一节打响后麦克卡鲁姆连得4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巴丁格跳投命中,麦克卡鲁姆再中三分,国王队打出7-2的反击波,他们追至83-90。两队各得几分,考辛斯两罚全中,托马斯两次单打成功,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追至95-97。卢比奥失误,盖伊错失追平机会,佩科维奇两罚全中,卢比奥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3.4秒时森林狼队以102-95领先。托马斯三分不中,马丁两罚全中,森林狼队又领先9分。国王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97-108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马丁、布鲁尔、勒夫、佩科维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托马斯、麦克利莫尔、盖伊、汤普森、考辛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