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实力榜:热火榜首马刺第二 火箭暴跌湖人上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球队实力榜,热火继续排名榜首,马刺上升三位排第二,步行者排名第三位。火箭排名下降三位,排至第五位,湖人上升4位,排名升至第23。

01热火(1-上周排名)

    热火现在取得七连胜,显得势不可挡。他们上周赛程相对轻松,只打了魔术和尼克斯。但在接下来10天将迎来考验,需要打6场比赛,这6个对手上个月一共取得49胜21负战绩(胜率70%)。其中公牛可能是最难啃的骨头,热火在芝加哥过去7场输掉6场。

02马刺(5)

    整整两个月以来,马刺现在终于摆脱伤病危机,迎来人员完整的局面。对于马刺来说,另外一个利好消息是他们未来两周大部分是在主场作战,其中包括迎战卫冕冠军热火队。不知道格雷格-波波维奇会不会借机练兵,让主力们找到节奏。

03步行者(3)

    步行者目前取得五连胜,但成色不是很高,击败的对手包括雄鹿、凯尔特人和爵士这样的弱旅。即便面对这些弱旅,步行者也打得不够轻松,他们面对以上三支球队一共只赢了13分。埃文-特纳像在76人一样,仍然不是非常稳定。

04快船(6)

    自从克里斯-保罗复出过后,快船的防守得到质的提升。他们不止将弱旅76人和鹈鹕的得分限制在80分以下,还成功限制火箭队。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们利用马特-巴恩斯成功防住詹姆斯-哈登,让整个火箭每回合得分低于1分。

05火箭(2)

    火箭得到乔丹-汉密尔顿的交易是小买卖,但现在看起来效果不错。汉密尔顿成功进入火箭轮换阵容,北京时间周日还顶替钱德勒-帕森斯进入先发。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3.7分,投中7个三分。汉密尔顿能防守么?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凯文-杜兰特接下来将对他进行考验。

06雷霆(4)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表现狂暴,全场比赛只打了25分钟就12投10中,得到26分。但因为萨博-舍弗洛萨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受伤,雷霆的防守在过去4场比赛中非常糟糕。为了解决防守问题,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尝试大个阵容。

07公牛(13)

    在公牛本赛季前两个半月时间里,诺阿在场的时候球队数据反而更糟糕。但自从北京时间1月18日以来,这种局面得到改观——诺阿在场的时候,公牛每100回合多赢对手9.7分,他下场后公牛多输14.7分。在过去17场比赛中,诺阿场均送出6.4次助攻。

08开拓者(11)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受伤过后,开拓者的防守打出了赛季最出色的防守。在他复出过后,开拓者的防守依旧出色,将掘金每回合得分限制在1分以下。开拓者接下来可能会取得7连胜,但他们三月份的赛程非常密集恐怖。

09太阳(7)

    太阳队利用疯狂的进攻,终于止住了三连败颓势,击败了鹈鹕和老鹰。戈兰-德拉季奇从脚踝伤中恢复了过来,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砍下生涯最高的40分。对于太阳来说,三月份的赛程总体轻松,但接下来几个对手不简单,包括快船、雷霆和勇士。

010灰熊(9)

    托尼-阿伦一月份手部受伤,被认为只需要休息2-3周的时间,结果他休息了6周多。但他仿佛因此受益,最近复出后在外线14投10中,他受伤前这个命中率是29%。灰熊现在仍然处在季后赛边缘,主要是吃亏在伤病和赛程方面,他们过去24场15场是客场。

23湖人(27)

    湖人下周将打5场比赛,但炙手可热的乔丹-法玛尔应该不会畏惧。法玛尔在过去2场比赛中,三分16投12中,整个二月份三分40投24中,其中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投中8个三分,得到生涯最高的30分。湖人的三分命中率现在排名联盟第三,这对其他球队是威胁。

    排名11-15的球队:勇士、奇才、猛龙、小牛、森林狼;排名16-20的球队:篮网、山猫、骑士、老鹰、爵士;排名21-25的球队:魔术、活塞、湖人、国王、掘金;排名26-30的球队:凯尔特人、鹈鹕、尼克斯、雄鹿和76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