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痛斥马竞防守粗野暴力 拉莫斯评争议:非点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2与马竞握手言和后,皇马拿到1分继续领跑西甲。安切洛蒂赛后痛斥马竞粗野的防守让比赛变得异常粗鲁、暴力,而拉莫斯自评自己在比赛第12分钟时对迭戈-科斯塔的犯规:不至于判罚点球。

  “比赛是异常艰难的。”安切洛蒂说,“我们想好好踢球,但你也看到了,马竞在比赛中的犯规尺度很大,他们让比赛变得粗鲁而暴力,想要在这种环境下与他们对抗,是很困难的。”

  意大利人继续说:“但幸运的是,我们抵抗住了这些不利因素的侵袭。当我们重新专注于比赛本身时,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马竞想让比赛变得暴力,想把比赛拉到他们的节奏上去,所以我们就依靠专注比赛来与他们周旋,我们在下半场获得了胜利。”

  对于2-2的平局,虽然难言理想,但在安切洛蒂看来,还是一个很合理的结果:“我对此感到满意,因为马竞是支很出色的球队。我承认,我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球员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很不错。我们现在还是联赛第1,在接下来的12场比赛中,我们仍将全力以赴。”

  安帅还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的换人:“当比赛进入最后30分钟时,我们迫切需要在两个边路给对方施压,所以我派上了马塞洛与卡瓦哈尔。当他们上场之后,我们在左右两个边路,以及换边扯动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而这些,都是上半场所没有做到的。”

  拉莫斯则在赛后谈到了他在比赛第12分钟对迭戈-科斯塔的犯规,《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认为马竞应获得点球,但皇马队副对此不以为然:“这就是足球。在球场上,存在很多点球都没有被判罚,也有点球被判罚的情况,决定权都是裁判,与其他人无关。但在我个人看来,我的这个防守动作不至于被判罚点球。”

  “马竞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他们很难对付,值得我们尊敬。”拉莫斯恭维道,他随后总结比赛,“可能是我们在打进第1个球后心理上有些懈怠,被对方围攻时开始心烦气躁。但好在我们在下半场进行了改变,拿到了最终的胜利。”马塞洛在赛后表达了相似的观点:“我们战斗到了最后,我们险些输掉比赛,但我们还是拿到了分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竞 拉莫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