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摩洛哥C罗戏耍马竞后卫 米兰免费3人力抗80分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句话放在锱铢必较的菜市场绝对是真理,但放在挥金如土的足球赛场却不一定适用。以精明的转会策略和独到的引援手段闻名的加利亚尼,在每一次转会期间总能以最小的投入为红黑军团带来惊喜。与以往相同,在不久前结束的冬季转会市场中,米兰副总再一次施行了先租后买、收购共有权、引进免费或者廉价球员等惯用的引援三大吊丝手段,引进拉米、塔拉布特和埃辛等球员。事实证明,加利亚尼给红黑拥趸带来的礼物实在令人欣喜。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关键战,米兰冬季三大免费新援齐出阵,携手帮助红黑军团力抗80分钟。其中塔拉布特更是表现惊艳,“摩洛哥C罗”在比赛中有过多次精彩过人,而球队两次中框皆来自他精妙传球。

北京时间2月4日,米兰公布了参加欧冠淘汰赛的大名单,其中本田圭佑因已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参加过小组赛的比赛无缘入选,而冬季新加盟的三位新援拉米、塔拉布特以及埃辛均悉数在列。红黑军团首回合对阵西甲劲旅的比赛,这三名新加盟的球员终于齐齐出阵,且在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首次代表米兰出战欧冠的埃辛,无论是在进攻组织还是防守方面都做得比较到位,曾有1次关键传球和1次成功拦截。再看看拉米,法国人在比赛中总计完成了4次抢断,此外还有2次关键拦截,在球队多次陷入困境之时,均能在第一时刻进行卡位帮助红黑军团化险为夷,唯一一次盯人失误是在第83分钟,而这也导致米兰最终失球。

塔拉布特毫无疑问是米兰三大新援当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有着“摩洛哥C罗”之称的他比赛一开始就显示出了极强的斗志,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上都显得极为活跃。卡卡和波利分别击中门框的射门,实际上皆源于塔拉布特的精彩传球。连续晃过防守球员之后,再送出精妙传中,这就是“摩洛哥C罗”在本场比赛中的亮点之处。第14分钟,塔拉布特连续突破马德里竞技后卫之后,先是右路将球分给卡卡,后者突入禁区后左脚弧线球攻门,门将库尔图瓦一托后皮球打中横梁弹出。如不是命运对米兰开起了玩笑,“摩洛哥C罗”将收获1次精妙助攻。

当然,这并不是塔拉布特唯一的闪光点,仅3分钟过后,他再次卷土重来险些助攻波利破门得分。当时,塔拉布特先是右路精准传中,紧接着波利门前甩头攻门,此时库尔图瓦再次彰显威力,单掌一托后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摩洛哥C罗”屡次险些助攻队友破门得分,这让意大利媒体很是惊叹:“他的传球实在是太可怕了,若不是今天米兰运气差了点,他就是球队的最大功臣。”

据数据统计,全场比赛,塔拉布特先后传出4次关键球,而这一数据也位列全场最高。此外,“摩洛哥C罗”传球49次成功37次,2次抢断均成功,此外还有1次关键拦截,2次射门中1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在意大利媒体《Mediaset》给出的赛后评分在,塔拉布特得到了6.5分,仅次于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科斯塔(7分)。对于“摩洛哥C罗”的表现,意大利媒体给予高度赞扬,称之为“不可思议的非凡之石”。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句话放在锱铢必较的菜市场绝对是真理,但放在挥金如土的足球赛场却不一定适用。以精明的转会策略和独到的引援手段闻名的加利亚尼,在每一次转会期间总能以最小的投入为红黑军团带来惊喜。与以往相同,在不久前结束的冬季转会市场中,米兰副总再一次施行了先租后买、收购共有权、引进免费或者廉价球员等惯用的引援三大吊丝手段,引进拉米、塔拉布特和埃辛等球员。事实证明,加利亚尼给红黑拥趸带来的礼物实在令人欣喜!虽然未能联力为米兰带来一场胜利,但他们的表现让球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