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绝杀!马竞神锋仅逊C罗伊布 巴神也要拜服世界第3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8决赛首回合,马竞做客圣西罗挑战AC米兰。赛前舆论一边倒的看到床单军团取胜,为何?一来是西蒙尼的球队作风剽悍,在西甲能和巴萨、皇马分庭抗礼;更重要的是,马竞拥有状态“比太阳还火热”迭戈-科斯塔!果不其然,让圣西罗鸦雀无声的依然是神锋科斯塔。即便是巴洛特利,在科斯塔面前也得甘拜下风。现在的科斯塔有多火爆?C罗、伊布本赛季34球并列第一,科斯塔27球排在第三,梅西、阿奎罗排在其后。被科斯塔绝杀?米兰不丢人。

专注盛产神锋20年的马竞,本赛季出了个迭戈-科斯塔。欧冠挑战米兰之前,迭戈-科斯塔不如赛季初那么火爆。进入2014年之后,科斯塔12场比赛只打进3球。不过没人敢小瞧科斯塔的威力,在圣西罗球场,拉米、博内拉、埃辛、德容都竭尽全力试图阻挡科斯塔的前进。西蒙尼制定以稳为主,力保不输球的策略,作为箭头人物的科斯塔,也积极的参与球队防守。哪怕不进球,科斯塔的战术地位也是不可取代。

当科斯塔出现在镜头上时,更多的是与对方后卫的马竞的缠斗,作为中锋科斯塔也能像后卫一样牛皮糖式的防守,硬汉德容都有些吃不消。在进攻端,科斯塔仅有两次射门,一次是接到边路传中之后的倒挂金钩,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没有制造威胁。绝杀在第83分钟到来,科斯塔给米兰致命一击。加比开出右侧角球,阿巴特的头球解围却顶向后点,科斯塔甩来博内拉之后冲顶得手。这仅仅是科斯塔全场比赛第2次射门,唯一的一次射正。米兰全场比赛都没给科斯塔什么机会,但就是阿巴特这次头球失误受到惩罚。

这是科斯塔本赛季打进的第27球,其中西甲21球,欧冠5球,国王杯1球。绝杀米兰这个进球,堪称是科斯塔本赛季重要性排名前两位的破门。在伯纳乌攻入制胜球帮助马竞1-0击败皇马,在圣西罗绝杀AC米兰,单单说这两个进球,就能让科斯塔身价上涨到顶级前锋的级别。科斯塔身体强悍,防守积极,透露着一股痞气,这是西蒙尼喜欢的类型,也是穆里尼奥所青睐的。传闻今夏切尔西将出资4000万欧元买下科斯塔,如果科斯塔本赛季带来马竞在欧冠中走的更远,恐怕4000万还不够。

巴黎4-0大胜勒沃库森的欧冠中,伊布梅开二度,本赛季代表巴黎各项赛事已经打进34球,皇马巨星C罗各项赛事也有34球进账。伊布和C罗,这是本赛季状态最火的两大攻击手,他们之后就是迭戈-科斯塔,27球排名第3。再就是阿奎罗26球,梅西25球。尽管伤病是阿奎罗和梅西进球没有科斯塔多的一大原因,但考虑到科斯塔身后的中场配置,以及科斯塔的战术作用——不仅是前锋,还是半个后卫,西班牙新射手的实力和状态,毫无疑问属于当今足坛最拔尖的一拨前锋中。神童巴洛特利在科斯塔面前也会黯然失色,看看FIFA官网是如何报道这场比赛的:科斯塔赢下与巴洛特利的对决,马竞1-0击败米兰。年轻的巴神天赋异禀,但在勤奋、刻苦上,他还要向科斯塔学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竞 AC米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