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欲请范加尔执教德波尔辅佐 范佩西放弃转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6: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战绩不佳,新帅莫耶斯自然难辞其咎。虽然董事会日前力保苏格兰人,但是足球这个产业,成绩才是教练的命根。《星期日镜报》指出,曼联已经在物色莫耶斯潜在的接班人,他们盯上了荷兰两位教头范加尔和弗兰克-德波尔。

  本赛季曼联很可能四大皆空,甚至拿不到下赛季欧冠席位。主教练莫耶斯坐上了火山口,严酷的训练手法,呆板的技战术踢法,这些都是苏格兰人为人诟病的地方。在莫耶斯麾下,曼联创造了一系列耻辱纪录。

  球队成绩不佳,莫耶斯难免尽失人心。《每日镜报》官网的在线调查显示,有64%的参与者支持莫耶斯下课。曼联董事会虽然日前宣告莫耶斯帅位无虞,但同时也敦促苏格兰人尽快带队走出低谷。传闻格雷泽家族要给莫耶斯巨资供他今夏引援,但问题是莫耶斯能否熬到那个时候。

  《星期日镜报》指出,如果莫耶斯带队成绩继续不见起色,今夏就是他的大限。格雷泽家族已经有了心仪人选,他们希望荷兰队现任主帅范加尔能执掌教鞭,而现任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则作为助教辅佐范加尔。

  范加尔是一代名帅,履历绝对狂甩莫耶斯几条街。范加尔执教过巴萨、拜仁、阿贾克斯这样的俱乐部豪门,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荣誉无数的他,自然也比莫耶斯更具威信,更能镇住曼联的一众大牌。今夏的世界杯结束后,范加尔将离开荷兰国家队,他在之前表示,很希望到英超去尝尝鲜。

  62岁的范加尔之前曾同热刺接洽过,白鹿巷军团希望他来接替舍伍德的职位。可以肯定的是,曼联这样的金字招牌,应该对范加尔更具吸引力。如果范加尔来曼联,他可能会任命德波尔为助教。

  现年43岁的弗兰克-德波尔,球员时代曾是范加尔的弟子,两人曾在巴萨和荷兰队共事过,私交甚笃。2007年,德波尔走上教练道路,他从阿贾克斯青年队起步,并在2008年至2010年担任过荷兰队时任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助教。2010年,德波尔走上独立执教道路后成绩斐然,他正率领阿贾克斯冲击荷甲四连冠。

  从金牌教头变成曼联助教?《镜报》相信,只要伯乐范加尔邀请,德波尔很可能会选择离开阿贾克斯,去老特拉福德这个更广阔的舞台展现才华。如果范加尔能执教曼联,那对于范佩西无疑是一大福音。

  范佩西对莫耶斯的训练手法和技战术踢法颇有微词,他打算在今夏考虑是否留在曼联。如果范加尔今夏接班莫耶斯,那么罗宾侠很可能会选择继续为曼联效力。2012年欧洲杯后上任的范加尔,曾告诉范佩西,他无法保证其主力位置,两人一度有过不和。不过很快,范加尔就被范佩西积极的态度所折服。去年夏天,范加尔任命范佩西为荷兰队新队长。两人如今关系甚好,范加尔范佩西强强联手,这是曼联很乐意看到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