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PK曼联切尔西抢卢克肖 纳斯里将获三年新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在这个右撇子扎堆的世界,左脚将更显得弥足珍贵。南安普敦左后卫卢克-肖,近年来异军突起,小小年纪的他,已经成为豪门哄抢的香饽饽。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指出,曼城也打算介入争夺,要同曼联和切尔西抢人。

    功勋老臣阿什利-科尔本赛季沦为替补,可能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切尔西有意用卢克-肖取而代之;曼联的情况类似,合同今夏到期的埃夫拉,仍未与曼联续约,媒体盛传莫耶斯将放法国人自由离开。今年一月,曼联曾报价2200万英镑求购卢克-肖,但圣徒拒绝放人,红魔只能作罢,他们将在今夏卷土重来。

    相比于切尔西和曼联,曼城对卢克-肖的需求度似乎要小一些。毕竟在左后卫位置上,佩莱格里尼坐拥克利希和科拉罗夫双保险。不过,阿布扎比财团也很重视后备力量的培养,他们不愿意错过卢克-肖这样的好苗子。卢克-肖速度快、技术好,而且攻守兼备,三大豪门要为他展开PK,确实不让人意外。

    与曼奇尼关系不睦的纳斯里,在佩莱格里尼上任后迎来了重生。法国人本赛季表现异常稳定,成为球队攻击群的重要一员。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曼城正计划同纳斯里续约,后者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

    26岁的纳斯里,现在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如今确实到了续约的关键时期。《太阳报》称,曼城计划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开打之前,锁定纳斯里的长久未来,球员本人也十分乐意留在伊蒂哈德球场。鉴于双方你情我愿,续约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