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战舰前巨头讥讽穆里尼奥 穆氏皇马低于平均水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5: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1年夏天,巴尔达诺就被穆里尼奥排挤出了皇马。从此之后,巴尔达诺再也不用顾及皇马俱乐部的颜面,他多次公开批评穆里尼奥。今天巴尔达诺又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了句狠话:“穆里尼奥的皇马低于俱乐部历史平均水准”。

  巴尔达诺这话,是从俱乐部荣誉方面谈及的。穆里尼奥在皇马执教三年,一共只赢得了三个冠军奖杯。其中谈得上重量级的冠军,只有11/12赛季的西甲冠军。另外两个奖杯,是相对鸡肋的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在皇马最为看重的欧冠赛场上,穆里尼奥虽然率队破除了八强魔咒,但三次都倒在了半决赛中。

  从荣誉方面而言,巴尔达诺说得有道理。但考虑到穆氏皇马的对手,巴尔达诺的话也有失偏颇。瓜迪奥拉的巴萨梦三队,被视为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从一开始的0比5到后来国家德比屡战屡胜,穆里尼奥让皇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能在与史上最强巴萨的直接交锋中抢来三个冠军奖杯,穆里尼奥的贡献已经算是不俗了。

  巴尔达诺不会不明白这一点,不过他可不会给穆里尼奥留面子,因为这两人宿怨早已持续了很多年。在穆里尼奥初出道时,巴尔达诺就曾在专栏文章中批评狂人球风丑陋,两人因此结下了梁子。在皇马共事仅仅半年之后,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之间的关系就彻底破裂。

  穆里尼奥在2010年夏天入主皇马,他和巴尔达诺在2010年底关系破裂。在对阵塞维利亚时,穆里尼奥宣称主裁有13个针对皇马的错漏判,并直接批评时任CEO的巴尔达诺没有保护好球队。穆里尼奥以辞职威胁弗洛伦蒂诺,并最终使得巴尔达诺被架空,阿根廷人在10/11赛季下半段甚至不被允许进入皇马更衣室。2011年夏天,巴尔达诺被穆里尼奥排挤走,狂人成为皇马史上第一位一手遮天的主教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