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弗拉放弃曼联一年新约 欲跟随维迪奇加盟国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后防线整体年龄偏大,曼联有意在今夏更新换代,传言称埃弗拉、维迪奇和费迪南德3人将会在赛季结束后集体离队。目前,3人之中维迪奇的去向已然明了,红魔队长选择国际米兰作为下一站。

    值得一提的是,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埃弗拉极有可能尾随维迪奇加盟蓝黑军团。虽然32岁的埃弗拉年龄偏大,不过本赛季依旧表现不俗。英超27轮战罢,法国老将首发26次,仅仅休息1场,是红魔队中的出勤王。

    同维迪奇情况类似,埃弗拉现有同曼联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末结束,而按照国际足联有关球员转会的相关规定,进入新年以来(也就是球员履行合同至最后半年),埃弗拉已经有权利和任何一家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商讨自由转会事宜,甚至是秘密签约。

    据舰队街媒体称,曼联俱乐部在续约埃弗拉一事上于近期态度积极,并且有意向他提供一份1年的新合同,不过球员本人继续留守梦剧场的可能性其实不大。今日据《每日快报》的消息称,埃弗拉目前不愁下家,并且至今还没有将续约红魔的路彻底堵死。不过在最终做出选择之前,埃弗拉选择与几家其他俱乐部先接触。目前来看,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成为埃弗拉的坚定追逐者。

    《每日快报》原引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称,蓝黑军团在日前已经指派包括体育主管奥西里奥在内的个别官方飞赴伦敦,将在英国与埃弗拉就加盟一事展开商讨。值得一提的是,埃弗拉对于亚平宁赛场其实并不陌生,他在少年时期曾效力过意大利的低级别球队马尔萨拉以及蒙扎。由于曼联现任队长维迪奇加盟国际米兰的谈判已经基本完成,因此如果埃弗拉的交易也能够达成,那么他就将成第二位在今夏免费加盟国际米兰的曼联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