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墨西哥赛张帅因伤退赛 齐布尔科娃率先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站继续在阿卡普尔科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中国球员张帅在首盘受到伤病影响,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局,最终无奈退赛。而齐布尔科娃则顺利晋级决赛。

      本场赛前,无论是从排名还是职业生涯战绩方面看,齐布尔科娃显然都是更为被看好的一方,不过比赛的开局阶段,张帅的表现却十分出色。在斯洛伐克人的首个发球局中,张帅便顺利破发,并在轻松保发后确立了2-0的开局。不过此后却风云突变,受到肩伤的影响,张帅的发球质量明显下降,齐布尔科娃也很快实现回破,并在保发后以3-2反超。

  最终张帅在带伤作战的情况下一度连丢7分,在再度被破发后,张帅最终还是无奈选择退赛,比分也定格在了2-4。率先晋级决赛的齐布尔科娃将与麦克哈尔和加西亚之间的胜者争夺本站比赛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