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朱芳雨落选期待年轻人表现 丁锦辉:祝福他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多达52人的亚运男篮名单,值得注意的是,王治郅、朱芳雨、陈江华、丁锦辉四个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队员落选。

 这份名单多达52人,入选人数最多的是东莞队,共有6名球员,广东、山东、辽宁同为5人入选。与首批名单相比,正在征战季后赛球队的球员悉数加入。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上海队,老将刘炜出人意料地再度入选,和他携手入选的还有张兆旭和蔡亮,而之前第一批名单赫然在列的年轻球员翟逸却不见了踪影。北京队共有4人入选,包括翟晓川、孙悦、吉喆、李根。此外,新疆队的主教练崔万军加入了男篮教练组,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组,这都是男篮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人员征集。 

对于落选,老将朱芳雨表示:“希望年轻人能顶上来,尽快缩短新老交替的周期。”因伤提前结束赛季的丁锦辉目前正在准备赴美治疗的事宜,他说:“现在所有心思都是养伤,把伤养好了才是关键。祝福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