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女篮19人名单大换血 陈楠苗立杰入选教练组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最新一届女篮名单,陈楠苗立杰无缘,但是出现在了教练组的6人名单中。


这支女篮是为了备战2014年9月27日-10月5日在土耳其举行的第十七 届世界女篮锦标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篮协决定于2014年3月2日至2014年10月6日组织国家女篮进行集训选拔。以下是全部名单——


主教练:汤姆•马赫(澳大利亚)


领队:薛云飞(篮球中心)


教练员:许利民(北京),郑薇(广东),米歇尔(澳大利亚),苗立杰(沈部),陈楠(八一),王桂芝(辽宁,兼国奥女篮主教练)


体能教练:瓦莱里•斯托伊麦诺夫(澳大利亚)


队医:刘长江(总局体育医院),杜文亮(总局体育医院,兼国字号队伍医疗专家组组长)


科研:洪平(总局体科所)


翻译:付瑞(篮球中心),宋厚禄(解放军)


运动员:邵婷(北京),程凤(辽宁),高颂(浙江),陈晓佳、许诺(江苏),黄靖(上海),杨力维、黄红枇、魏伟、邱思玥(广东),纪妍妍、刘佳岑、张家赫(黑龙江),马雪雅(山西),露雯、孙梦然、左佳一(八一),赵爽、李梦(沈部)


除此之外中国篮协还公布了三批女篮的报到时间——


1、第一批3月2日:张家赫、陈晓佳、许诺、杨力维、黄红枇、魏伟、邱思玥、左佳一、李梦、赵爽、刘佳岑、纪妍妍、程凤、露雯、孙梦然


2、第二批3月9日:高颂、黄靖


3、第三批:邵婷、马雪雅WCBA联赛结束10天后报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