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季后赛四强已出炉 广东对阵北京东莞战新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CBA联赛季后赛首轮战罢,4强球队已经全部出炉。上半区广东队提前锁定4强席位,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宿敌北京,下半区东莞和新疆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广东3∶0横扫上海率先晋级;新疆、东莞分别以3∶1的比分淘汰辽宁、天津晋级半决赛,而北京最终也以3∶1的总比分战胜浙江广厦杀进4强。接下来的半决赛首场比赛将在3月4日进行,由上半区的广东男篮客场挑战北京男篮。半决赛将继续采用5战3胜制(1-2-1-1),随后的总决赛则采用7战4胜制(2-3-2),常规赛名次列前的球队占有主场优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