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白岩松:CBA需要清洁环境 主场哨背后动力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28日晚,央视最新一期的《篮球公园》栏目重点回顾了近期非常惹火的CBA主场哨问题,且著名评论员白岩松也在节目当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白岩松在接受《篮球公园》的电话采访时首先表示:“我觉得周瑜打黄盖,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在职业联赛当中,职业俱乐部去跟裁判包括跟客场主场等很多关系,没有一个方面是他自己愿意去做的,因此回到最本质的东西,按着规律办事,按着职业联赛发展的方式去办事,清洁这个环境,这样的话,所有人都获得解脱。”

  而在谈到季后赛首轮新疆同辽宁第二场比赛最后时刻的那次判罚时,白岩松表示:“对于CBA主场哨的问题,包括这次严重抱摔甚至误判的吹罚,我觉得大家不能停留于发表一下义愤,然后裁判停了十五场,大家要直面这个问题,背后他的动力是什么,有没有金钱的问题,有没有其它的一些违法的问题,该不该司法介入,如果不能走到这一步,CBA还会重新陷入到让大家担心的中超所曾经走过的道路,到那个时候,一切都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