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错过格兰杰苦等巴特勒 哈队:期待老队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看起来,格兰杰似乎不想投奔旧主步行者的死敌热火,上演赤裸裸的“反戈一击”。而拿到10天短合同的德安得烈·利金斯显然也不会是热火的终极目标,2004年在奥尼尔的大交易里被送到湖人的小前锋卡隆·巴特勒,现在看来比任何人都更接近卫冕冠军。

效力热火即将满11年的海斯勒姆,其实并不排斥格兰杰这样的冤家来投。“你要忘记曾经有过节这种事,场上相互竞争时,脾气总难免会大些。但如果他(格兰杰)最终来到我们队,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如真有机会并肩作战,我们其实就已经是朋友了。”

不过如果前队友巴特勒能重回迈阿密,海斯勒姆显然更为高兴:“我爱卡隆,如果他加盟那真是太好了。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很有职业精神,打球很卖力。似乎我们有不少前队友都回来过,他走了有9年吧?如果能再次和他一起打球,肯定是件好事。”

据悉,巴特勒的经纪人已在两天前开始和雄鹿讨论买断事宜。本赛季巴特勒因伤仅打了34场比赛,但效率不错,平均24分钟的出场时间就能得到11分4.6篮板。《密尔沃基哨兵报》的报道则称,除了热火,雷霆和马刺同样在巴特勒的考虑范围之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