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坎比遭哄抢愿返休城:火箭第一个邀请诚意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CBS休斯敦》报道,即将年满40岁的马库斯-坎比恢复训练后收到多支球队邀请,而火箭也是第一个向坎比发出邀请的球队,坎比表示自己愿意重返休城。

 “自从我恢复训练之后收到了来自多支球队的电话邀请,火箭也已经打来电话,他们目前状态火热,对我也表达了浓厚兴趣,这里这是我理想的目的地。”坎比表示火箭是第一个发出邀请的球队,其诚意也最大。

坎比恢复性训练已进行一月有余,如果能够重返NBA,他便将成为继史蒂芬-纳什之外年龄最大的球员。坎比今夏加盟火箭后由于受到左脚足底筋膜撕裂的困扰,在赛季开始之前被火箭裁掉,不过当时坎比表示理解,并表态愿意在伤病完全康复后重返火箭。

 在交易截止期之前,火箭并没有进行内线人员的更替,霍华德和特伦斯-琼斯担任首发,替补席上也有阿西克、格雷格-史密斯和莫泰尤纳斯,坎比到来后或许很难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不过坎比丰富的经验和领袖气质将在季后赛中帮助年轻的火箭走的更远。 

坎比身为“96黄金一代”的榜眼,已在联盟摸爬滚打过17个赛季,并11次进入到季后赛,职业生涯场均能够拿下9.5分和9.8个篮板,作为防守专家,坎比曾连续两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先后四次获得联盟盖帽王。而在2011-12赛季,坎比曾短暂效力于火箭,在代表休城出战的19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7.1分9.3个篮板1.7次助攻以及1.5次盖帽。 

由于联盟规定自由球员必须在美国时间3月1日之前加盟一支球队才能为其出战季后赛,坎比也自信将在近日与火箭达成签约协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