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笑喷了!詹皇面罩遭疯狂PS 网友:LBJ神似游坦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热火在主场迎战尼克斯,本场比赛,上一场打公牛因伤休战的勒布朗-詹姆斯复出,变身面具侠,他戴着面具出战,迎战好友卡梅隆-安东尼。

在之前同雷霆的比赛中,勒布朗鼻子被伊巴卡打到,顿时血流满地,随后勒布朗还曾接受鼻骨手术。为了保护鼻子,勒布朗决定戴面具出战,他今天选择的是一副黑色面具,据透露,在更衣室,他还有一副备用的透明材质面具。

勒布朗戴黑色面具出战,在推特上引发了热议,TNT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勒布朗跟蝙蝠侠的对比图,并写道:“惊人的相似啊。”

虽然此前勒布朗表示,在训练中戴面具打球感觉不是,但在比赛中,勒布朗的状态并未因为佩戴面具而受到影响,开场前4次出手,勒布朗弹无虚发,当他第五次出手偏出,美记者在推特上调侃:“哎呀,勒布朗这次投篮没进,是因为受到了面具影响。”

勒布朗佩戴面具,在推特上还引发了PS大赛,《篮球国度》官方推特不断转发网友的PS作品。勒布朗被PS为了佐罗(佩戴黑色面具的英雄人物)、蝙蝠侠、海盗。《篮球国度》还在推特上写道:“LeZorro!(勒布朗和佐罗名字合体)”

在网易的NBA直播互动中,网易网友也对勒布朗的新造型发表了评论,有网友表示,勒布朗看上去像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游坦之(聚贤庄少庄主,被毁容后戴上了面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