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单节16分?甜瓜29+7仍独木难支 末节掩面显沮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3: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尼克斯今天客场对阵卫冕冠军热火,本赛季他们曾击败过热火,而且对于安东尼来说,这个对手也不陌生。今天他个人轰下29分、7篮板、2助攻数据,其中第2节砍了16分,然而尼克斯只坚持了上半场,下半场他们无法匹配热火的攻防,最终82-108大败。

尽管尼克斯本赛季战绩糟糕,但安东尼的个人数据却非常火爆,过去4场比赛中他有3场的得分都上到40分。整个2月份,安东尼的场均得分是32.5分。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4月份,安东尼曾在热火主场狂飙过50分。因此,对于他的砍分能力热火也是很忌惮的。

不过,尼克斯的战绩却始终让安东尼脸上无光,在2月份,他们只取得2胜9负,而这并非安东尼不努力。看看他的好友勒布朗、韦德、波什,他们全都已经戴上了不止一个总冠军戒指,而安东尼呢?征战联盟11个赛季依然两手空空。难怪勒布朗、韦德在谈到安东尼时都直言同情他的境遇。

不管未来是不是留在纽约,安东尼依然要面对眼下的比赛,就像今天面对热火,他还是需要拿出百分百的专注和努力,把球队扛在背上,争取赢球。

安东尼确实也是这么做的,首节比赛他就身先士卒,在进攻端展示了火爆的侵略性和高效率的手感,这也是尼克斯今天的取胜之道,毕竟他们是不可能靠自己那点糟糕的防守赢下热火,只有安东尼的进攻大爆发才能带动全队。

当然,比赛中安东尼VS勒布朗的对位也是一大看点。今天勒布朗复出,他的势头很猛,安东尼在对位时被他连连背打成功,不过很快,安东尼用自己的跳投还以颜色。首节比赛战至最后2分45秒,安东尼奉献了今天比赛的最精彩镜头,热火防守出现空白区域,安东尼长驱直入杀至篮下,直接来了个滑翔暴扣!

上半场最后5分钟,安东尼强势爆发了,他在外线连续飙进2记三分球,帮助尼克斯把分差追赶到10分,在投进之后安东尼并没有过多庆祝,而是迅速回防,并挥舞双手大喊队友们赶紧去防守,积极性可见一斑。在队友罚球不中的情况下,安东尼更是冲到篮下抢前场篮板,最终拼得了补篮机会,将球打进!细算一下,仅此节比赛安东尼一个人就轰下了16分!

除了进攻外,安东尼在防守端也有精彩镜头,比如第3节进行到6分23秒时,安东尼对勒布朗直接送出一个大火锅,结结实实地扇飞了好友的上篮!然而尼克斯却没能够抵挡热火的阵阵一波流攻势,眼看着分差越拉越大,安东尼也渐渐失去了之前的动力,尽管还在场上攻防,但已经如同行尸走肉。最终,尼克斯收获一场大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