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办中超开幕式时长25分钟 响应国家节约号召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举办地昨日正式确定。应恒大的申请,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定于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举办。开幕式将于3月8日16时举行,恒大与河南建业的揭幕战将于16时30分开赛。

据悉,为响应国家关于例行节约、制止浪费的号召,本次开幕式时长25分钟,内容包含文艺表演及“感恩十年、平安中超”主题展示。

致广州观众、球迷的信

敬爱的观众和球迷:

在新的赛季到来之际,我们热切地希望:广大观众和球迷,继续保持良好的传统做法,继续践行“文明观赛,不喝倒彩”,既要大力为主队呐喊助威,也要尊重裁判,不辱骂、不投掷;既要为主队鼓劲加油,也要善待客队,不起哄、不围堵、不挑衅。

我们诚挚地期盼:广大观众和球迷,继续努力,共同保持赛场良好的公共秩序和祥和的氛围;严格遵守赛场的各项规则要求,自觉服从管理,听从劝导。

我们温馨地呼吁:广大观众和球迷,要下力气和决心,共同保持赛场和周边环境的整洁,不乱丢、不乱吐,散场时记得将弃留在身边、脚下的垃圾杂物带走。

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2月26日

热词:

  • 恒大
  • 中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