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讧?加索尔炮轰队友自私 不满德帅用小个阵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2: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8-118不敌步行者,赛后保罗-加索尔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称球队没有纪律性,打球太自私,而且还直言不讳的表示不喜欢德安东尼的小个阵容。

  “现在我们有太多的个人单打了,这真的无法打出流畅的进攻,无法找到比赛的节奏。”加索尔说,“我们需要变得无私一些,如果看到队友处于空位状态,我们需要保证他能够得到投篮的机会,否则的话会让人丧失斗志。”

  加索尔表示,球队到期合同过多可能是形成单打独斗现象的原因之一,不过球队应该加强管理。“我觉得我们现在根本没有任何纪律性可言。”加索尔说,矛头指向主教练德安东尼。

  同时,加索尔也非常不看好球队的小个阵容,尤其是在连续17场篮板球都未能超过对手的队史纪录之下。“当我们篮板球落后对手20个的时候,我不关心你是谁或者你在做什么,只能说明你没有发挥作用,而我们也没有赢得比赛。”加索尔说。

  湖人下一场将会遇到灰熊,湖人的“大前锋”威斯利-约翰逊将会和“黑熊”扎克-兰多夫对位。虽然约翰逊本身很期待这场对决,但加索尔摇着脑袋无奈的说:“好吧,祝他好运。”

  “我们有相应的大个子能够做好这些。”加索尔并不看好约翰逊和兰多夫的对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内讧 加索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