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迪亚曼蒂性格阳光能和队友开玩笑 融入速度超孔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墨尔本来,胜利留下,这是里皮昨天的豪言,里皮少有如此霸气外露,他解释说:“球队的目标和往常一样——胜利,当然大比分获胜更好,我知道我们主场最低消费的说法。这不是自大,而是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清醒的认识。”

展望2014年亚冠卫冕之路,里皮跃跃欲试,这一周里他的心情逐渐升温,与青岛海牛的热身赛后,他在更衣室门口抽烟,看到一位相熟的球场工作人员,里皮不断重复几个英语单词,“Next week(下周),Wednesday(周三),AFC(亚冠),Championship(冠军)”,企图让对方明白。昨天,走进新赛季亚冠联赛首场新闻发布会时,里皮很是兴奋,嘴里一连说了六次“早上好”。老头说:“因为去年的成绩,很多球队对我们会刮目相看,也可以想象他们看到我们会有更强烈的取胜欲望,但我们要做到比去年更好,争取继续成为今年的主角。”

让里皮有如此底气的原因是球队阵容齐整,因伤无缘一周前与青岛海牛热身赛的冯潇霆已经伤愈,迪亚曼蒂融入球队的速度也很快,他的性格比孔卡外向、阳光,训练中已经和队友打成一片,开玩笑、聊天。里皮说:“心理上迪亚曼蒂已经融入了这支球队,和球员打成一片,技战术上,作为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他不需要太多时间就能够融入。”

对手解读

攻强守弱,小快灵配冲击型前锋

在里皮看来,墨尔本胜利与传统的澳大利亚球队不同,去年恒大曾在亚冠十六强客场2∶1、主场3∶0两胜中央海岸水手,但里皮认为,“中央海岸身材高大,身体素质好,高球威胁大,在这个基础上配上几个脚下技术特点的球员。而墨尔本胜利小快灵,更注重控球打法,配上几个有冲击力的前锋。”

另外墨尔本胜利短板明显,他们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但赛季刚刚开始的恒大,在状态和体力上都不如处于赛季中期的对手。里皮说:“无疑他们会更快进入状态,这是个明显的优势。”

声音

我对里皮教练的队伍表示最大的尊敬。恒大是去年冠军,我们明白挑战恒大的困难,但我们会拼尽全力,说不定最后会爆出冷门。

——墨尔本胜利主帅凯文·穆斯卡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