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曝里皮或提前告别恒大 签4年长约接手国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来自意大利权威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里皮有可能提前结束与广州恒大的合同,转而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成为国足的新任主帅。中国足协将奉上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付给银狐及其教练团队1000万欧元的年薪。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中国足协已经与里皮进行过接洽,并愿意满足银狐及其教练团队总价值1000万欧元的高昂年薪,力邀他代替临时主帅傅博,成为中国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等待里皮的将是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该媒体透露,早就打算在今年年底结束俱乐部生涯转战国家队的里皮,对这份邀请极有兴趣。

作为意大利三大体育报之一的《都灵体育报》历来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喉舌媒体,而里皮又是斑马军团队史的功勋主帅,该报对银狐历来较为关注里皮的动向,此次曝出这样的消息,恐怕也并非空穴来风。为期4年的合同,意味着银狐将担负起率队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重任,若一切顺利也将留任到那届大赛结束。

对于今年4月份就将年满66周岁的里皮而言,与中国足协签约4年等于他将在中国迎来自己的古稀之年,此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里皮就明确表示今年年底与恒大合同到期后,将结束自己漫长的俱乐部执教生涯,转而接手某支国家队,同时将中国国家队作为重要候选。或许,他真的会提前结束与恒大的合同,拯救中国国足于水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