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纽约欲签两防守型后卫 追克拉克试训甜瓜前队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正在追求自由球员厄尔-克拉克。与此同时,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尼克斯队于今日试训了自由球员邓台-琼斯;除此之外,发展联盟球员提尼-盖伦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沃神表示,尼克斯队的计划是在周五对阵热火队之前,签下2名防守型后卫。1天前,尼克斯队买断了慈世平和本诺-尤德里的合同,这让球队有空间可签自由球员。上周末的交易截止日,骑士队在1笔涉及斯宾塞-霍伊斯的交易中送克拉克至费城,随即76人队宣布裁掉这位现年26岁的悍将。

  克拉克在休赛期与骑士队签约,这一季他场均交出5.2分2.8篮板的数据。克拉克表现最出色一季是在12-13赛季,当时他是湖人队一员,场均有7.3分5.5篮板入账。他在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1份为期2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2009年选秀大会,太阳队在首轮第14顺位选中克拉克。

  另一方面,消息人士告知ESPN,尼克斯队试训了琼斯,这位现年33岁后卫的目标是重返NBA。琼斯参加了本赛季公牛队的训练营,但在去年10月被裁,他上1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上赛季,当时是老鹰队一员。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当时小牛队将琼斯交易至亚特兰大。值得注意的是琼斯曾和卡梅隆-安东尼做过队友,他俩在2009年携手帮助掘金队打入当年西部决赛。在NBA混迹10年,琼斯一共打了589场常规赛,其中157场首发,场均出场16.3分钟贡献5.6分1.8篮板。

  根据《RealGM》的消息称,尼克斯队还有意目前在发展联盟打球的盖伦,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很快前去尼克斯队试训。目前盖伦在发展联盟的特拉华87人队打球,本赛季场均砍下18.4分9.4篮板。

  全明星周末之后,尼克斯队依旧没起色,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还因为拔枪指向妻子而被指控重罪。截止目前,尼克斯队以21胜36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11位,距离东部第8位(老鹰队)有6个胜场的差距,晋级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纽约 防守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