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传雷霆加入格兰杰争夺战 与马刺热火上演三国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来自《拉丁邮报》的消息,雷霆已经加入争夺格兰杰的战局。未来,一旦格兰杰被76人买断,除了热火和马刺,俄城方面同样有机会得到这位翼侧悍将。

  该消息源透露,“对于格兰杰的最终目的地,迈阿密有戏,尼克斯不太可能,但马刺和雷霆同样有机会。”

  之前,曾有消息称,格兰杰将在24小时之内对未来去向做出决定,一旦他被买断,将很有可能加盟热火。而热火方面,也为格兰杰的加盟做了充足的准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球队将罗杰-梅森送往国王,换来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以及少量现金,从而在大名单中腾出一个空位。

  但迈阿密方面同时也面临激烈的竞争,早先就有消息称,马刺对格兰杰同样很感兴趣,如今另一支争冠劲敌雷霆也加入了战局,无疑让事态变得愈发复杂。尽管目前雷霆依旧雄踞西部榜首,然而想要在季后赛更具底气,球队的板凳实力却有待补充,而格兰杰正是俄城心仪的人选。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格兰杰场均贡献8.3分3.6篮板,但在步行者,由于保罗-乔治的崛起,他的角色被日趋边缘化,有专家就分析指出,如果格兰杰能获得适当的角色,他完全有机会给予一支争冠球队火力支持。而对雷霆来说,格兰杰若加盟,将有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杜兰特肩上的压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雷霆 格兰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