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称戴面具打尼克斯 新援:很高兴加盟热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面具詹将再现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自上周鼻梁骨折后,今日勒布朗-詹姆斯首次参加了全队训练,但还是没有参与全场对抗训练。詹姆斯表示周五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他已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与此同时,这位热火队超级巨星表态,未来几周他都会戴着面具出场打球。

  由于坐在一旁看着队友们打对抗,所以詹姆斯在今日训练中并没有戴面具。“每天都在变好,”詹姆斯说道,“现在只是周三,所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我认为应该能在周五出场打球。”詹姆斯是在上周六与雷霆队一役中,被伊巴卡打伤鼻子的。在返回迈阿密之后,詹姆斯接受了鼻梁手术,为此他没有参加周一主场与公牛队的比赛,这是其本赛季第2次作壁上观。

  詹姆斯的计划是在周四参加对抗训练,而在之后他会接受队医的评估,然后做出是否参加与尼克斯队比赛的最终决定。对詹姆斯个人而言,他渴望打球,不过LBJ的挑战是能否适应面具。“这确实是1个艰难的挑战……就好像有人不停用手在你脸上摸着一样,”詹姆斯说道,“就像是面前多了1个你不想要的防守者。”

  詹姆斯正处于本赛季最佳状态,过去4场球他场均交出37.0分9.5篮板5.3助攻3.3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61.3%。热火队的情况也不错,最近9场赢了8场,目前以1.5个胜场的差距落后东部领头羊步行者队。今日训练期间,詹姆斯只是参加了球队攻防两端的技术演练,打对抗时并未参加。“当我们打对抗时,就像1场比赛一样,”詹姆斯说道,“现在我还没准备好,不过明天,我会参加对抗训练。”

  今天有1名新援参加了热火队的训练,他就是刚与卫冕冠军签下10天短约的利金斯。在完成加盟热火队的首堂训练课之后,利金斯被记者们团团围住。“很高兴,之前我很努力,所以得到(加盟热火队)机会我很高兴,”利金斯说道。值得注意的是常规训练结束后,利金斯还与队友们加练了1对1单挑,其中包括PK刘易斯。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承认,利金斯的表现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另一方面,利金斯表示他有信心在10天后继续留在热火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