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27日参加球队合练 戴面具复出战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詹姆斯27日参加球队合练 戴面具复出战尼克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ESPN消息,此前在客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被伊巴卡击中面部,导致鼻骨骨折的詹皇在休战了一场之后,将在下一场热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戴着面具复出。

  在今天热火队内训练中,詹姆斯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对于爱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可谓是呵护有加,他表示:“球队会在明天的训练后对勒布朗受伤的鼻子进行评估,之后再确定他是否出战。”

  虽然斯波尔斯特拉对于詹姆斯的伤势依然不是很放心,不过仅仅休战了一场的“皇帝”早已经按耐不住,希望重返赛场。詹姆斯表示:“我的鼻子每天都会好一些,这几天我根本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这毫无疑问很有利于我的恢复。我相信会很快好起来的,我会在对阵尼克斯(北京时间周四)的时候复出。”

  除了求战心切之外,詹姆斯还透露:“我已经计划参加明天球队的对抗训练。”对于自己受伤的鼻子詹姆斯并不担心,“皇帝”坦言:“比赛中我肯定会戴面具的,应该得戴上几周时间。”目前的热火40胜14负,排在东部第二,落后第一名的步行者1.5个胜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