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金斯接受腹股沟手术 伤停6周常规赛基本报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球队首发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于今日接受了左侧腹股沟拉伤修复受伤,他将伤停大约6周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帕金斯的本赛季常规赛基本报销。至于能否赶上今年季后赛,则需要看帕金斯的恢复情况。

  帕金斯是在上周五雷霆队主场输给热火队第三节受伤的,那场比赛他只打了8分钟,没得到1分只抢下1个篮板。帕金斯缺席了周一雷霆队主场117-125不敌快船队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现年29岁的帕金斯一共为雷霆队打了54场球,全都首发出场,场均出场19.7分钟交出3.4分5.0篮板1.1助攻的数据。在这之前,帕金斯本赛季一共缺席了3场球,另外2场是去年12月因为个人原因;而这3场球,雷霆队全都告负。除此之外,最近3个赛季帕金斯一共缺席8场球,这期间雷霆队的战绩是3胜5负。

  帕金斯伤停6周,意味着新秀中锋史蒂夫-亚当斯迎来了上位的绝佳机会。2天前,亚当斯职业生涯第3次首发,他面对快船队打了16分钟,得到1分6篮板1盖帽。雷霆队随队记者罗伊斯-杨表示,帕金斯伤停期间,雷霆队的首发阵容将变为威斯布鲁克、塞弗洛沙、杜兰特、伊巴卡和亚当斯。

  事实上,这5人在一起打球时的效率值并不高。数据显示,当这5人在场上时,雷霆队的进攻效率值是100.4分,防守效率值是122.0分。也就是说,每100回合净负21.7分。

  全明星周末后,雷霆队遭遇2连败,尽管球队仍以43胜14负的战绩位列西部首位,但领先西部第2名马刺队的优势只剩下2.5个胜场。下1场比赛,雷霆队将在2月27日坐镇主场对阵骑士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金斯 腹股沟手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