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内伤缺六周恐赛季报销 奇才急寻救兵欲签古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ESPN的消息,华盛顿奇才队的巴西中锋内内被确诊为左侧膝盖内副韧带扭伤,预计要缺阵6周左右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常规赛基本报销。

  现年31岁的内内是在昨天奇才队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他突然离场,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认为左侧膝盖内副韧带扭伤,将要休养大约六周时间。虽然奇才队最终96-83击败了骑士队,球队的胜利上升到50%并且目前东部排在第五名,但是内内的受伤让他们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内内本赛季的状态不错,他场均30.1分钟能够得到14.2分5.8篮板和3次助攻1.2次的抢断,命中率达到了49.3%,除了篮板外各项数据均为近三年来的最高值。而2月23日奇才与黄蜂的比赛中,内内刚刚拿下了30分7篮板的数据,没想到背靠背第二场面对骑士就遇到了伤病的侵袭。

  华盛顿奇才队主帅兰迪-惠特曼表示,内内是在比赛中与对方中锋霍伊斯膝盖撞到一起而受伤的。内内的受伤将让奇才队的内线有些捉襟见肘,要知道本赛季在内内缺阵的7场比赛中,奇才的战绩仅仅是1胜6负。

  ESPN的记者斯特恩称,现在首都球队考虑签下德鲁-古登来弥补内内受伤的影响。“奇才队担心他们常规赛阶段会失去内内,看起来古登将是他们填补空缺的第一选择。”马克-斯特恩推特表示,“听说古登‘很可能’会在华盛顿得到一份十天合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内内 伤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