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抵广岛曼帅欲断箭 豪言要将一场胜利带回中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6: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晚,北京国安将迎来2014年亚冠小组赛第一战、客场对阵日本球队广岛三箭,这也是新帅曼萨诺上任后的第一考。

  北京时间昨天21点左右,国安队将帅们抵达广岛。今天上午,曼萨诺参加了赛前发布会,豪言要将一场胜利带回中国。

  曼帅发豪言 要带走一场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国安队召开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曼萨诺接过国安教鞭之后,首次以球队主帅身份参加赛前发布会。

  他说:“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带走一场胜利回到中国,我们也希望晋级亚冠下一阶段的比赛。虽然我接手国安时间比较短,但我们在心理与体能上都准备好了,相信这支来自北京的球队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在国安队针对广岛三箭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同时,广岛三箭俱乐部官网也对国安进行了剖析。官网谈到曼萨诺新接手球队,因此国安在比赛中会用什么样的战术就让人猜不到了。

  土超王留守 没赶上亚冠首秀

  此次出征客场,国安带了19名队员,主力队员都随队来到了客场。不过在球队阵容中并没有出现土超王巴塔拉的身影。由于没有在亚冠中报名,他只能回到北京跟随其他队员进行训练。

  另外未随队的两名内援,宋博轩由于伤没好,李运秋在上海期间一直在恢复体能,由于签约较晚,未能及时办理签证,同样没有随队来到客场。

  俱乐部高层

  不给新帅下死命令

  曼萨诺在上任发布会上主动提出希望进入亚冠八强的目标。

  对此,国安俱乐部高层倒是对比赛有较清醒的认识。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就表示:我们不会给曼萨诺下什么死命令,进前八名肯定是一个努力的方向,毕竟去年都小组出线了,但绝不是说达不到这个目标就会如何如何,我们还是希望曼萨诺与球队能够尽快完成磨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