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名宿称曼联和欧冠席位渐远 本季夺冠?戏都没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曼联最近好事不断,先是和核心鲁尼成功续约,随后在联赛中又客场战胜了水晶宫,接下来他们就要迎来欧冠淘汰赛的考验。对此,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曼联下赛季很难进入欧冠。

  作为利物浦辉煌年代的队长,索内斯可谓充满红军的DNA。本赛季曼联十分动荡,虽然近期有好转去世,但他在天空体育的专栏中仍对他们的前景不甚看好。

  “本赛季联赛冠军离曼联渐行渐远,至于欧冠资格,我觉得也是一样的。”

  “他们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唯一途径就是夺得欧冠冠军,但这事没戏,首先你不能指望他们现在把精力全都集中到欧冠上来,其次,进入到欧冠淘汰赛的球队也都是身经百战,很难说有十足把握击败他们。具体到曼联将要遇到的奥林匹亚科斯,我认为去希腊打客场的难度不亚于去土耳其迎战费内巴切或加拉塔萨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