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布再购德罗巴!魔兽曝今夏加盟切尔西 穆帅力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罗巴重回斯坦福桥?以教练的身份!

  德罗巴重回斯坦福桥?以教练的身份!

  在本周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仍将继续首回合的四场激战,这其中切尔西客战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是焦点中的焦点。为蓝军首座欧冠奖杯立下汗马功劳的德罗巴,将在离开切尔西后,首次以正式比赛对手的身份与老东家重逢。

  从2004到2012年,德罗巴在切尔西效力长达8年之久,作为穆里尼奥首次执教蓝军时的成功引援,科特迪瓦人凭借自己的表现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留下了自己难以磨灭的印记。作为斯坦福桥拥趸心中永远的“魔兽”,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341次,完成进球157个,在06-07赛季(20球)与09-10赛季(29球)拿下英超最佳射手更是他的美好回忆。

  作为这样的功勋老臣,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自然不会亏待。《每日邮报》披露,在阿布的授意之下,切尔西有望在今年夏天将德罗巴带回到斯坦福桥,不过这一次,即将36岁的老将的身份将是前锋教练。

  在本赛季三名前锋共计打进11粒联赛进球的尴尬下(埃托奥6球,托雷斯4球,登巴巴1球),切尔西在德罗巴走后锋无力的情况仍在继续。老板阿布显然不希望自己砸下大笔现金购入的世界级前锋们,频频成为赛后球迷们恶搞与嘲笑的对象。阿布希望德罗巴能用自己的丰富经验来为蓝军培养自己的年轻新秀。现在德罗巴的妻子和孩子还住在离切尔西科巴姆训练基地不远的地方,看上去德罗巴将很难拒绝这份邀请,毕竟能够为自己深爱的俱乐部培养未来的锋线杀手,也会成为这名老臣为西伦敦球队的又一次贡献。而根据此前《每日镜报》的说法,穆里尼奥本人也对这个想法非常支持。

  目光回到马上开始的欧冠争夺上。本赛季凭借稳定发挥将阿什利-科尔压在替补席上的阿兹皮利奎塔,在谈到这场客战土耳其的比赛时,也特别向伟大的德罗巴致敬:“他改变了蓝军的历史,在我此前效力的马赛,他也是一个难以逾越的丰碑。马赛和切尔西的人们都对他有着特别的感情,我们知道这对他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不过很显然,当开场哨响起,他可不会和我们叙旧。他会尽力而为,展现出一名出色球员的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