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大雷戴琳土耳其偶遇德罗巴 魔兽惊昔日伙伴转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20个小时的辗转飞行之后,山东鲁能队一行于土耳其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库卡的球队将在那里展开两周左右的集训。

  鲁能下榻的Kaya Palazzo全日度假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约2小时车程,酒店位于安塔利亚最为豪华的区域,作为土耳其最负盛名的集训地,这里常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大联赛的豪门球会。在山东鲁能抵达之前,德罗巴所效力的加拉塔萨雷队就已经先行入住了这家酒店。

  安顿完毕后,鲁能在昨天下午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恢复训练。出人意料的是,刚转会鲁能的王大雷和戴琳在酒店走廊里,偶遇了昔日申花队友德罗巴。

1

  魔兽显然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碰见过去队友,甚至在两人经过时,德罗巴第一时间还未认出对方:“你们怎么来了?和球队来这里冬训吗?大雷、戴琳……你们这是转会了吗?”看见两人身上的橙色训练服,德罗巴相当吃惊,显然在魔兽眼中,作为效力申花时最好的兄弟,大雷在他心中几乎就代表了自己对于申花的记忆。恰恰是德罗巴加盟的那个赛季末期,大雷与申花完成了续约,据之前大雷自己透露,迪迪埃还常常拿这事儿开他玩笑:“他老爱说,我是不是签了份大合同,说他帮我在老板身边说了很多好话。”

  鲁能所在的B号训练场,恰好位于加拉塔萨雷的旁边,未来一段日子里,三名原申花球员将迎来“一网之隔”的冬训生活,“刚来的第一天就碰到老朋友,心里确实相当开心,尤其是在异国他乡。我们互相之间就简单寒暄了几句,等有时间再好好叙叙旧吧。”王大雷说。

  有趣的是,另一名申花旧将于涛也在前几天聊起德罗巴的近况。同样在土耳其集训的申鑫队所下榻的酒店,距离鲁能也只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忽然之间,安塔利亚已经成为不少申花球迷关注的焦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