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勒梅开二度成队内射手王 德甲10球仅次曼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03: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客场对阿森纳,托马斯-穆勒替补登场,头球终结对手,回到德甲,汉诺威成为了新的“受害者”,本轮,穆勒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拜仁4-0完胜对手,堪称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周中击败阿森纳后,穆勒曾表示当替补不开心,但能够接受主帅决定,良好的心态让他在酋长球场头球破门,此番重返首发,穆勒踢得更加放松,虽然只有27次传球,但绝佳的跑位意识,让他每每能出现在危险地带,第25分钟,当拉菲尼亚右路下底时,穆勒从禁区前开始启动,杀入禁区,伴随着拉菲尼亚传中,穆勒包抄到位,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槌破门,1-0!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本赛季在德甲的第一次头球得分。第59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曼祖基奇禁区线上脚后跟妙传,穆勒顺势将球一带,过掉后卫后,冷静右脚抽射破门,3-0!

  迄今为止,穆勒本赛季德甲进球数已经达到10个,在队中仅次于打入13球的曼祖基奇,三线作战中,31场比赛中,穆勒已经打入了20球,是拜仁进球最多的球员。事实上,穆勒并非一帆风顺,取得这样的成就颇为不易。冬歇期后,从对斯图加特的补赛开始,穆勒状态并不理想,连续三场德甲都没有进球,对弗赖堡的比赛中,他踢满全场碌碌无为,这种背景下,他也失去了对阿森纳的首发位置,但穆勒的优点之一就是自我调整能力突出,关键比赛擅于把握机会,对阿森纳时,他抓住机会重新证明了自己,本场,更是再接再厉,打入两球。

  随着施魏因斯泰格的复出,拜仁中场的竞争空前激烈,即便是里贝里和罗本,也没有绝对主力的特权,穆勒要想稳居主力,同样难度极大,而穆勒也为队友们做出了最好的示范,他没有纠结于主力和替补的位置之争,而是把精力放到了比赛本身,在场下,他能够为队友们的出彩大力叫好,在场上,他更是能够亲自扮演“终结者”的角色,漫长的赛季中,穆勒式的球员无疑能够笑到最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