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猪本轮可破名宿纪录 穆勒欧冠进球紧追戈麦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4: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末,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就将在客场挑战汉诺威,展开德甲联赛第22轮的较量。本场比赛对于最近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可谓意义重大,本场比赛如果出场的话,那么施魏因斯泰格代表拜仁出战的德甲场次将会达到311场,这样他将超越拜仁CEO鲁梅尼格的出场纪录,成为拜仁队史第10位。除此之外,拜仁还有一名球员正在不断的追赶纪录,周中欧冠进球的穆勒已经成为了欧冠赛场上进球第二多的德国人,紧追戈麦斯。

  本周末拜仁的德甲比赛被安排在了周日的完场,但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有望在这个夜晚闪耀全场。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出场的话,那么施魏因斯泰格将会超越拜仁CEO鲁梅尼格的出场纪录,成为拜仁历史上的德甲出场次数第10位。目前施魏因斯泰格代表拜仁的德甲出场次数为310次,和鲁梅尼格一起并列队史第10位。如果本周末的比赛中可以出场的话,那么拜仁队副就将超越鲁梅尼格独自成为队史第10。下一个纪录则是“公牛”罗特322场的拜仁德甲出场纪录。

  本赛季施魏因斯泰格饱受伤病的困扰,不然他早就可以超越鲁梅尼格了。在伤愈复出后,施魏因斯泰格大多数以替补身份出场,周中的欧冠比赛他则是全场枯坐板凳。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小猪还需要更多的时间适应比赛的节奏,“施魏因斯泰格还需要时间,他需要不断的训练,才能达到比赛的要求。”目前在拜仁队史的德甲出场排行榜上,前三名分别是传奇门神迈耶(473场)、卡恩(429场)、以及“轰炸机”穆勒(427场)。队长拉姆则是251场(第16位)。

  施魏因斯泰格正在追赶传奇的纪录上不断前进,拜仁攻击手穆勒也在努力加油。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中,替补出场的穆勒头球冲顶破门,这使得他在欧冠赛场上的进球数达到了20个,穆勒也成为了欧冠赛场上进球第二多的德国球员。目前在欧冠赛场上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是德国国脚戈麦斯,他的进球数达到了26个,但考虑到戈麦斯已经加盟佛罗伦萨,短期内他恐怕没有什么机会刷新自己的纪录了。以穆勒的稳定效率,他打破纪录估计也是迟早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