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杨:小科比已是我的门徒 乐意帮助新人成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12: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队昨天以101-92逆转击败凯尔特人,而马尚-布鲁克斯在加盟湖人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功不可没,贡献14分帮助湖人队最后取得胜利,对此,尼克-杨表示布鲁克斯现在是他的门徒了。

  昨天那场比赛,布鲁克斯良好的得分能力和数次走上罚球线,不禁让人想到了湖人的尼克-杨,ESPN的记者戴夫-纳明表示有这种感觉是合情合理的,该记者也报道称尼克-杨正在将布鲁克斯收到自己门下,在谈到布鲁克斯时,尼克杨说道:“现在他是我的小门徒了。”

  这样做,确实能够真正帮助年轻球员塑造他们的职业生涯,马尚-布鲁克斯和肯特-巴兹摩尔可以从像尼克-杨这样的球员身上学到很多。在过去,杨曾说过科比会在场边帮助他并且给他很多建议,而现在轮到尼克-杨有机会做同样的事情了。

  在湖人本赛季晋级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球队会着重去培养像马尚-布鲁克斯以及巴兹摩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当然了,肯达尔-马绍尔、乔丹-法玛尔、哈维尔-亨利以及威斯利-约翰逊都在湖人的未来规划中。

  如果教练组以及管理层看到了布鲁克斯在训练中所做的努力,并且留下像尼克-杨这样的球员,这对于他们未来的重建将会大有裨益。而在来到湖人之后,德安东尼一直都在鼓励布鲁克斯,当然了,布鲁克斯也从德帅的战术体系中受益,在同其他优秀侧翼球员的对抗竞争中,布鲁克斯已经收获到了很多东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