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门罗大两双史密斯砍32分 诺天王24分小牛胜活塞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1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奔赴底特律与活塞展开角逐,底特律的强力内线组合,表现极为出色,门罗轰下17分17篮板,约什-史密斯32分3篮板3助攻3盖帽,但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斩下24分4篮板,埃利斯也贡献了12分13篮板的数据,小牛最终以113-102击败活塞。

  小牛中锋戴勒姆波特拿到12分11篮板3盖帽,马里昂10分11篮板,卡尔德隆11分4篮板4助攻,卡特贡献18分6篮板5助攻。活塞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除了约什和门罗之外,替补的拜纳姆拿到17分4篮板8助攻,德拉蒙德受到犯规困扰仅有8分3篮板。

  比赛才开始门罗的进球就先为活塞得分,小牛回过头来卡尔德隆和德克各自命中拿到5分,活塞内线发威联手打出7-2的进攻取得领先。卡尔德隆和德克又是接连得分,约什个人独得5分,两队杀得不可开交。德克打进一球之后马里昂开始发威连续进球,尽管门罗也有进球,只是小牛在卡尔德隆的三分命中后取得5分的领先。活塞一波7-2的进攻潮将分差迅速缩小。虽然卡特三分命中,但约什最后阶段再进一球,活塞以27-29落后小牛。

  小牛在次节才开始就立马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扩大,约什和拜纳姆联手拿到5分这才为活塞稳住局面。随后两队进入到对攻战当中各有得分,本节中段小牛多点开花打出8-2的进攻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约什连进两球将分差缩小,但戴勒姆波特连续进球,小牛继续将差距拉开,上半场以64-54领先活塞10分。

  卡尔德隆一记跳投命中率先为小牛得分,德拉蒙德和辛格勒的进球为活塞将差距缩小,只是小牛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一波7-2的进攻将差距扩大到13分。眼看球队形势不妙,约什发威连续得分,带领活塞打出9-2的进攻,这才将差距缩小。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拜纳姆和波普各自进球,活塞只落后4分。怀特最后阶段扣篮得分,小牛以88-82领先活塞。

  末节开始后艾灵顿率先为小牛得分,活塞多点开花打出7-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德克关键时刻一记三分命中,小牛重新拉开差距。尽管活塞接下来也有得分,但哈里斯和艾灵顿的进球再度为小牛取得11分的领先。门罗和斯塔基联手拿到4分将差距缩小,试图做最后的挣扎,只是随着德克和埃利斯的进球,小牛在比赛还剩3分9秒的时候取得11分的领先。接下来活塞虽然有所得分却也没能扭转局面,小牛最终以113-102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诺维茨基、马里昂、戴勒姆波特、卡尔德隆、埃利斯

  活塞:门罗、约什-史密斯、辛格勒、德拉蒙德、詹宁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