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新援自信能进轮换阵容 豪言天空才是他极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新援乔丹-汉密尔顿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在火箭全力以赴,并自信能靠防守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甚至放出了“天空才是我的极限”的豪言。

  昨天是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没有破例,今年再次参与了截止日交易,送走了第3控卫布鲁克斯,从掘金换来了乔丹-汉密尔顿,此举证实了之前“莫雷渴望得到一名防守出色的侧翼球员”的说法。

  汉密尔顿今年23岁,他曾在得州大学就读,所以早就进入了莫雷的视野,后者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一点。本赛季,汉密尔顿出场了39次,场均可贡献6.8分3.4板,远投命中率为34.9%。

  《雅虎体育》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在点评此笔交易时指出,火箭终于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锋线球员,汉密尔顿的运动力是莫雷所欣赏的类型。有其他专家指出,汉密尔顿的球风很适合火箭的快攻体系,所以双方在磨合上问题不会太大。

  “汉密尔顿的三分球可以给火箭带来帮助,他在掘金状态不佳,是因为球队对他的使用不是很合理。当然莫雷更看重他的防守能力,汉密尔顿可以防守得分后卫,也可以去遏制对方的小前锋,甚至是某些大前锋。他生涯的防守效率值为107,显然比小布强。”专家丹-法拉乐评价道。

  根据专业数据网站提供的资料看,汉密尔顿的一对一防守能力很突出,与他对位的小前锋平均出场效率值为13.6,低于联盟的平均值15。如果不是因为掘金一直倡导联防,那汉密尔顿的防守效率值还会更好。

  众所周知,外线防守是火箭的最大短板,哈登虽努力提高但效果仍不佳,布鲁尔是个防守高手,但他有伤打不了球,今天被火箭裁掉,所以汉密尔顿在火箭将会有出头的机会。

  “不管我在火箭能获得多少上场机会,5分钟也好,48分钟也罢,我都会在每个夜晚都全力以赴。我会继续加强我的防守,这会让我获得更多的机会,并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如果一切都很顺利,那天空才是我的极限。”汉密尔顿说。

  丹-法拉乐认为,如果火箭能对汉密尔顿保持耐心,并给他一定的表现机会,那后者很有希望给新东家带来惊喜,并帮助火箭在季后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