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手肘好转有望战太阳 火箭新援首次参加训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在推特上表示,休息1天后,火箭队于今日在菲尼克斯进行了日常训练,备战下周一客战太阳队的比赛。在通过体检后,火箭队新援乔丹-汉密尔顿首次参加了全队训练。詹姆斯-哈登也全程参加了训练,“大胡子”表态右手手肘的伤势感觉好了很多。

  周五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历经加时赛惜败,8连胜就此终结。哈登在1次碰撞中手肘过度伸展,原本按计划“大胡子”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不过周六起床后,哈登感觉右手手肘有了巨大改进,所以火箭队决定不做MRI。本赛季至今,哈登因为伤病缺阵了8场,而这8场球火箭队的战绩是6胜2负。

  火箭队全队周六放假1天,今日哈登全程参加了训练。从训练过程来看,手肘伤势对哈登的影响并不算大。训练结束后,当记者询问凯文-麦克海尔,哈登会出战与太阳队的比赛吗?对此,火箭队主帅这样说道:“哈登看上去很棒,手肘也很好,他今天练得不错。如果明晚他不参加比赛的话,那我会感到非常震惊!”这一季,哈登是火箭队头号得分手,他场均交出24.3分5.4助攻4.7篮板1.4抢断的数据。

  训练结束后,哈登自己说道:“(手肘)并没有骨折,所以我很好。最初我认为骨折了,昨天接受了许多治疗,今天早上进行了冰敷。疼痛减轻了许多,刚发生(碰撞)时,手肘几乎不能伸展,现在我能动了,不过还无法使出全力,但比昨天好了许多,这是个好迹象。”

  周五的交易截止日,火箭队与掘金队进行了球员互换,阿隆-布鲁克斯被送至丹佛,火箭队则得到侧翼猛男汉密尔顿。交易完成后,汉密尔顿随即飞来菲尼克斯与全队会合。在通过体检后,这位火箭队新援首次参加了全队训练。火箭队的训练氛围很不错,期间哈登还与汉密尔顿介绍了全队情况。

  火箭队正处在连续5个客场之旅中,截止目前球队以37胜18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3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哈登 伤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