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两大巨星决战紫禁之巅 哈登库里合演生死10秒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99-102的比分加时不敌勇士,终止连胜。两个球队展开针锋相对的较量,库里和哈登两大巨星更是在第四节末上演决战紫禁之巅的好戏。

  比赛进入常规时间最后1分半钟,火箭落后1分,小奥尼尔投篮不中,帕森斯抢下篮板球,火箭发动快攻。林书豪传球,哈登上篮,同时制造小奥尼尔的犯规,完成2+1后火箭领先2分。大卫李跳投,比分87分继续平手。

  火箭24秒超时,勇士进攻,大卫李背身单打,哈登在他身后顶防,在大卫李即将转身的一刹那哈登将球捅走,火箭获得球权。哈登压节奏,在还有6.9秒的时候在罚球线附近出手,后撤步跳投将球命中,火箭领先,眼看就要将胜利拿到手中。

  勇士的库里不答应,他和哈登展开对决。勇士罚球,库里接球之后杀入到篮下,一个漂移投篮将球送入篮筐,比分再次打平,而且只留给火箭3.2秒。两大球星在最后的10秒钟各自命中一个关键进球,显示出统治赛场的霸气。

  虽然说哈登压哨球没有命中,火箭被拖进加时,而且最终还客场输掉比赛,但这场比赛哈登还是展示出现役第一得分后卫的能力,他全场39分中有35分来自下半场和加时赛,其中第三节和第四节各砍15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