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月20日11:30视频直播NBA常规赛:火箭VS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迎来多场焦点战。其中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视频直播及当天全部比赛的文字直播,欢迎收看。

  2月20日 11:30 火箭VS湖人  <<<<<视频直播<<<<<文字直播 

   火箭(36-17)VS湖人(18-35)(11:30)

  在全明星赛前,火箭刚刚拿到赛季最长的7连胜,这是火箭自2012年1月24日以来首次拿到7连胜,如果火箭在全明星赛后首场比赛拿下如今缺兵少将的湖人,那么他们将时隔6年再度拿到8连胜,当时火箭轰出一波22连胜。

  最近7场比赛,火箭场均净胜对手8.9分,他们这波连胜有一定含金量,在此期间他们击败了马刺、小牛以及太阳三支西区强队,面对三支东区球队,火箭延续了自己“东区克星”的风采,分别击败了骑士、雄鹿和奇才。在这波7连胜中,火箭展示了疯狂的进攻,除了首场打马刺得分没有破百,其他6场他们的得分都在100分以上。

  客场对阵湖人,这场比赛也因霍华德上赛季在湖人的闹剧而备受关注。霍华德在谈到明日的比赛时并不“发怵”,他说自己已经习惯被湖人球迷嘘了,因为“湖人球迷到处都是”。““大家会一整场都骂我是懦夫,不管他们了。”霍华德说道。本赛季前2次对阵湖人,霍华德场均可以得到17.5分和13.5个篮板。而在火箭近期的7连胜期间,魔兽场均可以拿到24.7分、12.1个篮板和2.1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0%。

  另外,火箭主力控卫贝弗利伤愈回归,全明星赛前同奇才的比赛,贝弗利因为腹部拉伤休战,麦帅透露,从贝弗利的表现来看,他现在没有受到腹部伤势影响。如果贝弗利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那么林书豪恐将再次被放在替补席上。

  相对整齐的火箭,湖人方面依然会是残阵,今天的训练课上尼克-杨、纳什都没有参加,加索尔和法玛尔恢复了训练,但湖人宣布他们都不一定能参加比赛。唯一确定将会复出的就是得分后卫朱迪-米克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